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Johann Sebastian Bach) - Steven Sharp Nelson

明镜止水:

🔺巴赫:【耶稣,人类渴望的喜悦】美轮美奂的大提琴
巴洛克时期的德国作曲家,杰出的管风琴、小提琴、大键琴演奏家。巴赫被普遍认为是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并被尊称为“西方‘现代音乐’之父”。
巴赫康塔塔BWV.147
耶稣永远是我的喜乐,我心灵的安慰和甘露!
耶稣抵御所有痛苦,是我生命的力量!
他是我眼里的喜悦和太阳,我灵魂的珍宝和居所!
所以我的人、我的心无法与他分离!

音乐是赞颂上帝的和谐声音,赞颂上帝是人类生活的中心内容——巴赫

评论
热度 ( 14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