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 Carsten Rosenlund

秋天,我想你了
文丨浪尖上的花朵


秋,轻轻的来了
我把思念缠绕在温柔的秋风里
萦绕成记忆深处的那一片美丽
每每念及
暖了心底,湿了眼眸

秋,静静的来了
我把思念渲染在细柔的秋雨里
折叠成一朵朵如花的记忆
飘落在眉心间
淡了甜蜜,浓了忧伤

秋,悄悄的来了
我把思念涂抹在火红的秋叶里
装订成一份份诗意的书签
藏在寂静的心怀
恋了情醉,念了心碎

秋,远远的来了
我把思念铭刻在盈盈的秋水里
婉约成一缕淡淡的香气
拥着一帘文字的清梦
染了甜蜜,惹了忧伤

——音乐推荐/云涛

评论
热度 ( 12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