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浅秋,惹得秋蝉吐热,羞得花心藏娇;草丛处,花飞蝶舞,风影相随;若真醉,此情何堪难得守忆;

静处经年,别离莫道无伤,相思可待流年;雨风处,流云浅淡,舒缓着蓝天海色的不舍;西窗处,相思愁墨,轻风氤氲着寂然,浮沉摇曳,追逐着那一抹远空;

夜雨后,凉风染秋池,载满了谁的清泪;纱窗内,一眼红烛,燃烬了谁的容颜;阑珊处,凭楼远望,管不了夜黑风高的渺茫,张眼望去,却无奈还在此夏;

丁香花的味道,那是你的最爱,也让我迷恋粘着花香的唇;紫藤缠绵,熏香微醉,有你的回忆,热忱的秋风也变得微凉;勾月探光,迷醉枝头,夜灯在风中呢喃,那熟悉的花香,提醒着被埋葬的过往;

你说,我该如何遗忘,却真的不想忘去;有你的梦里,繁花依旧,浅笑依然,柔情在海心深处,婉约在指尖流转;梦醒后的人间,思念渗透腮热,回忆吹动我的衣袂,轻抚着我的面庞;

久违的不舍,久违的朝朝暮暮;晨曦,灼烧我的思绪,残月,挂满了我的相思,流云,却笑我的痴迷;时间于光阴中流淌,却一直兜兜转转;问一句,远方的人儿,梦里是否还有我的身影;问一句,远方的人儿,你可知道,我在等你,等你的归来……

——文/云涛

评论
热度 ( 13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