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axin' - Cane Garden Quartet

我不寄希望于来生,甚至我对于从前也没有过多的留恋。。。
我爱这手里的今天,爱这脚下的实地,爱我能感知到的,这一条我所选择的路。。。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不是不能至,也不是仅作眺望。。。
我要一路上看着花,哼着歌走了去。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朝圣之旅,我的虔诚不是我的脚力,是我相信的心。。。
我不会成为圣者,我着意于做自己。圣者之爱,普及万物。 。。
我的爱,只倾注于我所爱的事物和人。 。。
不必来生,只爱每个今日。。。

【虾米音乐:推荐:Canoe Pan】

评论
热度 ( 8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