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Be Doin' Somethin' Right - Billy Currington

今夜,好想把你拥抱

窗外有风,心底划过一丝凉意。一颗心就这样被你揪着,在风中摇曳不定。我开始没有了方向,风吹过的地方,可你有一袭白衣的模样。

我下意识地闭上了眼,全世界瞬间成了未曾见过的黑。唯独,我心里还留下一抹绚烂的色彩。那是和你初见的颜色,点缀着我的半壁江山。

时间,似乎已戛然而止。那年花开匆匆,而我输了一个轮回。我们依然错过。遇见你,我犯了不该犯的错。

十里月光,随风舞动的女子,站成了倾城的模样。纵然繁华三千,也不敌看你的那一眼,定格成了一眼万年。

你从唐风宋雨中走来,带着墨香。我无数次的,在你写下的诗行中流连忘返。到底是怎样的女子,到底有怎样的惆怅。平平仄仄的小字,落下那么多的忧伤。

夜很静,静的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在这样的夜里,思念无处可逃。空气中弥漫着相思的味道,今夜,好想把你拥抱。

【虾米音乐:推荐:Canoe Pan】

评论
热度 ( 12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