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ed With A Kiss - Jason Donovan

明镜止水:

💜💙🌷🌷
《以吻封缄》
——《Sealed with a kiss》是一首很具浪漫色彩的歌曲,夏天来临,主人公要与心爱的人分开一段日子,漫漫长夏,孤独又凄清,但主人公要把空虚填补:他要把每夜之梦写成书信,并以吻封缄,寄给自己心爱的人。
🌈🌈歌词
虽然我们不得不分开度夏
亲爱的,我向你承诺
我会给你我所有的爱
在每天的信里,并以吻封缄
是的,今夏会是 既冷又孤寂
但我会弥补空虚
我会送给你我所有梦想
在每天的信里,并以吻封缄
你我会在阳光中相见
我将听见你的声音犹如天籁传来
我要跑过去温柔地拥你入怀
但亲爱的,你并不在
我不想说再见分开度夏
知道我们会彼此想念
来,立个誓,九月再相见
并以吻封缄
是的,今夏会是既冷又孤寂
但我会弥补空虚
我会送给你我所有梦想在每天的信里
并以吻封缄……💕🦋

评论
热度 ( 20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