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bbereen - Howard Baer

W:

风笛/哨笛《亲爱的老斯基伯林》— 霍华德·贝尔
斯基伯林是爱尔兰科克县的一个城镇,简称为“小港湾”。历史上1631年这里接收了大量难民。黑死病500年后,该地区在1845年至1852年再次经历了一场大饥荒,这一时期被称为爱尔兰大饥荒,上万大饥荒受害者就埋葬在城镇边的饥荒墓地里。2009年5月17日爱尔兰设立了首个全国饥荒纪念日。该镇被选为受大饥荒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skibbereen是一首关于饥荒的歌曲,名为《亲爱的老斯基伯林》。歌曲采取了父子对话的形式,在对话中,儿子问他的父亲为什么逃离他深爱的土地。一段催人泪下的爱尔兰风笛与爱尔兰哨笛的对话,他告诉我们:“人类在自然和命运面前不足为道”。出自著名爱尔兰著名风笛手霍华德.贝尔的专辑《凯尔特的奥秘》。

评论
热度 ( 14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