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月亮 - 舒晓龙

明镜止水:

月圆的时候总会想起

家乡的月亮

承载着多少故事还有

思念的伤

我走过许多地方

慢慢 变了模样

家乡的月亮

还是 儿时的明亮

再美的城市比不上家乡的月亮

看看天上的月亮低头 想起故乡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和从前 不一样

家乡的月亮能不能为我洗去惆怅

家乡的月亮还是那老地方

我却在异乡流浪 流浪

如今我分不清白天 和黑夜

被霾遮住了光 遮住了方向

哦我的家乡可以拥抱月亮

我却为你霓虹灯心伤 心伤

我问不清梦想是否 还一样

为了生活奔波困境在围墙

独白:妈妈

你看天上的月亮

照在水里的模样

就像我对你的思念

那么近 却又那么远

再美的城市比不上家乡的月亮

看看天上的月亮低头想起故乡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和从前 不一样

家乡的月亮能不能为我洗去惆怅

家乡的月亮还是那老地方

我却在异乡流浪 流浪

如今我分不清白天 和黑夜

被霾遮住了光 遮住了方向

哦我的家乡可以拥抱月亮

我却为你霓虹灯心伤 心伤

我问不清梦想是否 还一样

为了生活奔波困境在围墙

家乡的月亮还是那老地方

我却在异乡流浪 流浪

如今我分不清白天 和黑夜

被霾遮住了光 遮住了方向

哦我的家乡可以拥抱月亮

我却为你霓虹灯心伤 心伤

我问不清梦想是否 还一样

为了生活奔波困境在围墙

为了生活奔波困境在围墙

评论
热度 ( 9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