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 Concerto in E Minor, Op. 85: I. Adagio - Moderato - Edward Elgar/Philharmonia Orchestra/Alexander Briger/Jamie Walton

明镜止水:

埃尔加: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 Op.85,第一乐章,慢板-中板。
杰奎琳.杜普雷(Jacqueline du Pré)演奏的Elgar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至今仍被视为无人超越,用女性独特的演绎传达无限的悸动和热情,10年风华,绝美凋零,也好。正是:《她比烟花寂寞》。
在《她比烟花寂寞》这部电影中有一段话是功成名就的杰奎琳对姐姐说的。我要和你们一样做普通人。”这可能么?姐姐回答:“你永远都不能做普通人的。你除了大提琴,什么都不懂,就象我,除了横笛什么都不会,你以为做一个普通人比做一个特别的人简单,那你就错了。”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