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issed (Interlude) - Various Artists

宝儿0804:

档案:

在Trance音乐界当中,鲜少有人能像Blank & Jones一样,在出道至今近十年的创作生涯中,接连不断地构思出一首又一首的舞池国歌。名列全球百大DJ之林的双人组合Blank & Jones,以其Uplifting/Euphoric Trance的优美风格赢得全世界Trance乐迷的喜爱。


Blank & Jones原是欧陆顶尖的派对双人组,在细腻精赞的打碟引起许多乐迷回响,让所到之处都人满为患,也因如此海外的大型歌舞祭都争相邀约,如Nick Warren、Man Called Adam、Chirs Coco等知名操盘手也发行舒畅的弛放音乐,不同的是整张专辑为自行创作,绵延无垠的浪漫旋律在馨香气息烘托下与魔媚的人声让舒缓的境界达到了升华的境界,“Relax”真的是让人relax的意函挥洒的无语论比。

音乐推荐《宝儿0804》

评论
热度 ( 20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