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 d'Luna (Moonflower) - The Sunset Lounge Orchestra

宝儿0804:

档案:
日落沙发乐团成立于1966年,成名于1973年。其音乐有着诱人的迷幻气质,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的现场演出更是独具一格,经常调动各种感官媒介协助表现音乐的主题,给观众最多元又最含混的直觉感受。在这30年里,他们是最富有革新精神的乐队之一——创造性和技术性——在摇滚上,他们的声音和形象犹如一幅超现实的巨大锦画,不断地面对舞台音乐视听刺激的混乱场面,从而将他们推向了音乐表述的发展前沿。在这个进程中,它从六十年代中期乐队创作的60 分钟幻觉的伦敦舞台,演化为世界上最为壮观的摇滚乐演出团体之一。它最重要的特色是古怪多变的音乐面貌和短暂充满生机的歌曲。经典专集有dark side of the moon》、the wall》等。代表曲目:《Money》,《Wish You Were Here》,《Hey You》,《Goodbye Blue Sky》等。
音乐推荐《宝儿0804》

评论
热度 ( 13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