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Boy - Declan Galbraith

A玛莎:

德克兰·加尔布莱斯,英国天才童星歌手,吉尼斯世界纪录持有人之一。2002年,当时10岁的他推出个人第一张音乐专辑Declan,瞬间横扫红遍全欧洲。不久后,也在英国皇室音乐会上领唱送给英国女王生日的《奇恩易典》,英国本土媒体盛赞他是“终生难得一见的歌唱奇才”。
歌词大意:
哦,丹尼男孩,笛声正在召唤。
穿越山谷之间,到山的另一边。
夏天已经走远,花儿也已凋谢。
你必须要离开,而我只能等待。
然而当你在夏天来到草原上的时候回来,
或是在山谷一片寂静,且因雪而白头的时候回来。
不论在阳光下,或在阴影中,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哦,丹尼男孩,我是多么爱你。
如果你回来时,花儿全都凋谢了。
而我已经死去,或者死得安详。
你将会前来,找到我长眠的地方。
跪下来跟我说声再会。
我会倾听,即使你只是很轻柔地踩在我的上面。
如果你没忘记低声跟我说你爱我,我所有的梦将会更温馨而且甜蜜。
那么我会在平静中安息,直到你来到我身边。

【音乐推荐/玛莎】

评论
热度 ( 15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