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 - Mariah Carey

A玛莎:

凯莉有一个苦难的童年,最终化蛹成碟。《如果没有你》听得声泪俱下,难以忘怀……
Mariah 是美国非常著名的流行音乐歌手。她因为自己辉煌的音乐史记录而常常被称为乐坛天后。截至目前为止共有79周在告示牌流行榜(Billboard Hot 100)上排行第一。玛丽亚是音乐史上拥有最多告示牌冠军单曲的女歌手,同时也是拥有最多告示牌冠军单曲的独唱歌手(18首)(世界第一的披头士是乐队,20首),并拥有在这流行榜上连续停留榜首最久的单曲—One Sweet Day(16周)。
玛丽亚出生于纽约州苏福克郡亨廷顿镇。其母亲拥有爱尔兰血统并曾为歌剧女歌手,而曾任航空工程师的父亲则拥有委内瑞拉血统,因此玛丽亚偶尔被美国媒体归类为黑人歌手。
玛丽亚是众所皆知的最高音歌手,在一次演唱美国国歌时,唱出了G7#。另有记录她在一场颁奖晚会上手打拍子唱出了六个八度的音阶,是一位擅用海豚音的歌手。

【音乐推荐/玛莎】

评论
热度 ( 28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