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ann Sebastian Bach: Violin Concerto No.2 in E, BWV 1042 - 1. Allegro - Janine Jansen/Rick Stotijn

明镜止水:

🎻🎻🎶🎻🎻

和音乐相比,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

希拉里·哈恩(Hilary Hahn)小姐就已是位名符其实的传奇小提琴家了。刚刚24岁就获得了格莱美大奖!

她的身影不时与世界顶级乐团同时出现在欧亚及北美地区。的确,过去十年来她一直就活跃在音乐舞台上,早在五年前她就是索尼古典录音室里的常客。如今,她又加盟到了德国古典皇牌DG(Deut sche Grammophone)门下。在美国,她被"时代周刊"评选为美国最年轻的古典艺术音乐家。当她还是个十七岁的孩子时,就成为了赫赫有名的留声机(Grammophone)杂志封面人物。显而易见,在国际音乐舞台上她被看成是当今最为引人注目、多才多艺的表演艺术家也就不足为奇了。

评论
热度 ( 16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