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Song - Arlo Guthrie

疏雨微澜推荐
阿罗·克斯利 的倾情演唱《你是这首歌》!
我爱你,你是我心里的歌,唱这首歌总是相同的开始和结束于你的爱越多,我爱你有更多的在爱你,但我不知道我怎么可以比我更爱你,现在他们说爱衰老,但我们的爱变成了黄金。你亲吻我的悲伤,你触动了我的心,我还能说什么,我生活每一天都是新的,神赐福给我与你。当我的生活都是一声不吭时,你总是知道,我的生活我的生命是你。
娓娓动人的旋律,感人至深歌声,淡淡的描绘着细碎的爱,这些零零碎碎撒落在日子里的瞬息,这些走过岁月时留下或遗忘的心情,在新时光里,过着温暖的老日子,在老去的路上,揣着一颗感动的心 ,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老,比如爱,比如希望....

评论
热度 ( 22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