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漫漫,心绪缱绻,我于这朵岁月里,一寂喧嚣里,一帘尘梦里,一盏杯影里,或思或忆,或悲或喜,想念一个人,感悟一段故事,或忆一段旧的光阴,偶尔写一些文字,来回眸时光之水流逝的涟漪,岁月轮回所走过的痕迹,足以!

静坐光阴,素心已娴,然,一笔婉约不了尘梦,一语唯美不了流年,唯有一颗素心,一份懂得,才能淡尘,淡世,及淡雅。也唯有淡,岁月才唯美,才悠然,才生香,静观凡事浮华,聆听红尘寂寂,让心在自然中的得到释然……

静观一滴雨,落在窗台,刹那间,幻化成一朵素色的莲,纯纯的,清清的,浅浅的,雅雅的,禅意浓浓,端坐细品,入脾,入心,也入了魂。一滴雨,如若所想,如若所愿,就能清凉一颗心,洗去一身尘,乃至清澈整个世界。

此时,我闻到了一股清香的味道。一阵风,吹落花叶,好似一朵朵纷飞的蝶,慢舞红尘,一路浅歌,虽凋零在即,却着实为秋季增添了一抹嫣然的景致,唯美散落,正事这不完美的残缺雕琢了岁月这场繁华,入了眸,入了画,也入了流年……

【文/图@云涛】

评论
热度 ( 12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