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ge d'amour - Richard Clayderman

只为你打开记忆

作者:西子

你仿佛在我的前世出现过
你的一切是那么熟悉
那种魂牵梦绕的感觉
如同前世今生的切换
在梦里我闭着眼睑
你的一切却清晰如故
我总感觉你就应该属于我
有些歌词说得就像我们
人生的稿纸上
那些无序又凄美
深情又深沉的落笔
就像你有力的臂膀
紧紧地拥偎着我
谢谢你在我的心房里
填满深深的感动和惊喜
你的一切
就那样忽然击中了我
人海中遇见你
就像荒芜麻木了许久的心田
突遇温润的春雨洒落
你注定是瞬间
搅动我心扉的一首诗
一个花一样的女人
就要有一个绿叶一样的男人
来爱,来呵护
然后在他的怀里
流淌一生的芳馨
居住一生的冰清玉洁

【音乐推荐/云涛】

评论
热度 ( 26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