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eded Me - Anne Murray

Anne Murray(安妮·莫莉,全名:Morna Anne Murray,1945年6月20日—)是加拿大著名乡村女歌手,从1968年至今已发行32张录音室专辑,1张现场专辑,15张精选集,全球唱片销量超过5400万张。迄今获得1座全美音乐奖、4座格莱美奖、24座朱诺奖,是入驻加拿大音乐名人堂(1993年)、好莱坞星光大道(1980年)的著名歌手。

Anne走的是民谣摇滚的路线,她将节奏与布鲁斯和主流流行乐的风格兼容并蓄在自己的歌曲中。1968年,由 Arc唱片公司出版的《What About Me》引起了Capital 唱片公司的极大兴趣,他们立即将Anne作为长期签约歌手纳入门下,并且推出了Anne唱片《This Was My May》,它凭借优美的曲调和动人演绎闯入了Billboard Top 10,接着Anne又推出了《Talk It Over In The Morning》,也取得不错的成绩。1973年Anne又与Kenny Loggers联袂演绎的 Danny 作品《Nobody Loves Me Like You Do》,获得了巨大成功,稳入排行榜前列。1978年Anne又凭藉《You Needed Me》荣获了葛莱美奖。 当《Daydream Believer》又一次叱咤流行乐坛时,Anne的歌唱实力得到充分的证明。接着《He Thinks I Still Care》、《Just Another Woman In Love》和《Could I Have This Dance》的陆续推出,又使Anne流行于欧美乐坛。

【虾米音乐 /推荐/云涛】

评论
热度 ( 19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