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le - Michael Learns To Rock

明镜止水:

《传奇》💜🌹
《Fairy Tale》是Michael Learn To Rock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0年11月24日发行,发行公司为金牌大风,歌曲是中国歌曲《传奇》的英文翻唱版本,原唱为李健。
《Fairy Tale》通过使用西方的语言和演唱方式诠释国内流行音乐的优秀作品。
2010年冬,来自北欧最温暖的声音——迈克学摇滚强势推出2CD新歌+精选 《Everlasting Love Songs 情歌传奇》。
强势收录27首脍炙人口的传唱金曲,其中包括:《You Took My Heart Away》、《Nothing To Lose》、《25 Minutes》等耳熟能详的流行曲目,更有《Take Me To Your Heart》、《I Walk This Road Alone》等经迈克学摇滚重新演绎后再度红遍大江南北的绝世金曲。
此外,专辑中更收录了两首滚烫出炉的新歌《Fairy Tale》、《Everlasting Love song》,使这张新歌+精选的2CD成为不得不收藏的精品佳作。配合迈克学摇滚2010年中国巡演,即将刮起新一轮北欧抒情旋风。🌿🌿

评论
热度 ( 11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