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流年是一幅画,我用一枝岁月的笔,

以蓝天为背景,尽情挥洒,绘出五彩云霞。。。

春邀百花开,夏挽绿荫来,秋看落英缤纷,冬赏雪舞飘飞。。。

一花一世界,舞出生命的精彩!心语呢喃,将柔美的情愫融入其间,细腻的笔端,一朵朵娇艳的花盛开在指尖。。。

一句句,一段段,流淌的都是真实的感情,以及流年的悲喜与清欢,用知识喂养着心灵。。。

今生,邂逅文字,一如邂逅了一段爱情,就像爱上了一个人,爱,无需理由,没有缘由,一见倾心,再见倾城。执笔,花开,落墨,成殇。。。

有时会想,前世,我一定是与文字有着某种不解之缘,或许,我就是从远古的唐诗宋词里走来,以莲的静雅温婉,怀揣幽梦一帘,丝丝的薄凉,淡淡的哀怨。。。

执一柄油纸伞,静静地守候在烟雨江南,轻轻回眸,与文字邂逅的瞬间!用智慧丰盈着人生,在文字里愉悦着自己,旖旎着生命的美丽。。。

也玝,这就是我与文字的缘,带着某种朦胧的魅力,令我莫名的欢喜,为之深深的痴迷。倾尽欢颜,今生注定,结一段不老的情缘。。。

评论
热度 ( 32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