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ovely (Lounge Groove Mix) - Soundset City

Canoe Pan:


这一世,谁许我静煮梅茶,起弦弄雅,庭栏月下笑若桃花?

这一世,谁许我云岭作画,山水甚佳,墨笔挥洒浮云记下?

这一世,谁许我绝代风华,风姿飒踏,红尘潇洒别无牵挂?

这一世,谁许我共枕百花,起誓无假,时光轻擦故人在哪?

这一世,谁许我陌上吹萧,余音袅袅,引凤归巢与子同袍?

这一世,谁许我绵绵翠绕,万里之遥,笑唱歌谣踏马逍遥。

这一世,谁许我烟雨渺渺,渡口撑蒿,杨柳低低佳人渡桥?

这一世,谁许我雪融春晓,蜂飞蝶绕,十里桃夭双影俊俏?

这一世,谁许我画笔描眉,柔情似水,芳华尽褪誓无相违?

评论
热度 ( 16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