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属于我的人永远不会错过

  作者:西子


  一路跌跌撞撞的寻觅
  无非是想为爱情
  寻一处踏实的居所
  把身心妥帖的安放


       冰天雪地的时候
  你的心想暖着谁
  风吹雨落的时候
  你的心想为谁遮一把伞
  谁就是你今生的至爱


       这辈子我和你纯情的爱过
  不再有任何的遗憾
  能和你牵手走过岁月
  是我真正的所想所期


       每个人心里
  都有一首爱情的歌
  这首歌要有人聆听才美丽
  不能将我全部的世界给你
  但我会将全部的爱给你


       越是珍贵的东西
  越是姗姗来迟
  你是留在我心里的一个倒影
  更是留在我心中的
  一道甜蜜的刻痕


       一次不经意的邂逅
  人生幽香的路途
  为你变成了青山绿水
  真正属于我的人
  永远不会错过
  从此心中只住你一人
  ……
  
【编辑/云涛】

评论
热度 ( 27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