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Existence - Beautiful World

明镜止水:

♥《存在》
——明镜止水 推荐
《In Existence》是 Beautiful World九十年代中的作品,这是一首令人听得自然投入如触摸到自己内心思想的New Age作品,功力很是不凡。
   Beautiful World的核心人物是伦敦人Phil Sawyer,他的音乐中充满对没有恐惧的世界的冥想,展示了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存在的生命图景。音乐元素上广泛借鉴融合了非洲素材,东方神秘主义思想,以及霍皮人颂歌、法英和班图人声、流行舞曲节奏等等,因此从音乐聆听上感受得到很强的New Age 平和要旨,率直坦荡、同乐无争。
  1995年的专辑《In Existence存在》,虽然这张已经绝版,不过2000年 Warner Music推出的音乐合集《Voyage》里已有收录本曲,你一样可以在这美妙动人的音符和奇幻震撼的节奏中,从地球的一端航行到地球的另一端。

评论
热度 ( 5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