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tic Sea - Lisa Lynne

胡素:

LisaLynne,中文译名丽莎·琳,被称为竖琴女王,是世界民族音乐类别里的翘首和先驱者之一,是国际上CELTIC竖琴类别里的最顶级的演奏者。除了演奏自创所的竖琴曲外,还演奏古老的爱尔兰部落民间音乐。如今她的以凯尔特竖琴为主奏的原创器乐专辑已售出愈百万张,在新世纪和凯尔特音乐领域都享有盛誉。

德国竖琴才女 Lisa Lynne 丽莎·琳 于2001年给我们带来了这张《New Morning 清晨》。专辑融合了古典器乐乐曲的优雅、凯尔特元素的荡气回肠,以及吉普赛等民族风情于一炉,别有一番新鲜滋味。众所周知,Lisa Lynne 丽莎·琳 的音乐较之一般的凯尔特更有一种浓浓的暖意,犹如照亮圣诞夜的烛火,点燃人们心里的甜蜜。优美舒缓是 Lisa Lynne 丽莎·琳 的本色,有人评价她的音乐是让人近距离接触上帝的桥梁,她的音乐是最适合都市人的竖琴甜梦,让你不醉也难。

评论
热度 ( 10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