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In Paradise - Armik

Armik的音乐融合了拉丁-吉普赛-爵士元素而形成他独特的风格,在热情洋溢的佛朗明哥节奏中,仍然带着一些细腻的伤感与脆弱的情丝。他的音乐让你神游在无国界的香格里拉乐园中,浑然忘我。

后来的岁月里,Armik 阿米克 可谓顺风顺水,全球唱片销量累计过千万张、多次荣登Billboard新世纪音乐排行榜,成为当代最杰出的新弗拉门戈吉他大师之一。Armik 阿米克 的音乐融合了拉丁、吉普赛、爵士元素而形成他独特的风格,在热情洋溢的弗拉门戈节奏中,仍然带着一些细腻的伤感与脆弱的情丝。他的音乐让你神游在无国界的香格里拉乐园中。浑然忘我。有如火一般的热情并交混传统现代并存之异国色彩,为他的作品编织出无限遐想的浪漫空间。Armik阿米克 对古典吉他精湛的驾驭技术,赋予了弗拉门戈崭新的生命语言,无疑地奠定了他在 Jazz 与 New Age 中稳固的地位。
(乐友:@ 聆听)l

评论
热度 ( 10 )

© 玛莎音乐之友 | Powered by LOFTER